close

image.jpeg

這部真的超好看的!!
但感覺很少人有看這部😭

近期除了《W》
這是我認為最好看最有意思的啦
收視在升呢!

 

image.png

老么和前輩超有愛的
光看他們就令我超喜歡這部了
但到現在還沒有解釋到底她和她爸爸的死有何關係

image.png

image.png

鄭女士終於鼓起勇氣和男友分手
感覺這種女孩香港很少
很少會容忍男的這麼久

image.png

image.png

看過5-10後有很多感人的場面
姜姐姐的改變令我好感動
有種感覺就是要代替大叔死去的女兒好好活下去 
大叔最後的那番話對姜姐姐來說是多麼重要
終於得到原諒 發現自己不應該這樣活下去

還有我認為姜姐姐跟男性朋友很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1

尹前輩的真是看到超心痛
就是從頭到尾被經理欺負
那個叫經理道歉很傷感
我以為前輩要跟廚師在一起的時候
才感覺到前輩是想跟他道別嗚
有句說話很令我感觸的是可當尹前輩落選進大公司時
說感覺自己不夠好 但已經很努力了
就是覺得自己付出的已經很多 但總是不能如我所願

image.png

image.png

的故事真的好少
我還在期待她的戲份
但看完第10集總覺得有點甚麼的
還記得之前老么的前輩認為宋背後有著不可告人的祕密
我就在想會不會她是色盲的還是眼睛有甚麼毛病
因為她的回憶畫面是黑白的
不過我不太會猜劇哈哈
不過我希望她能成功戀愛呢

看到五人之間的感情很好
不知道大家看到的時候會否想起
某些人
某些事物
愈看愈覺得友情很可貴
現在只剩集了
真心不夠看啊
但真的超強烈推薦這部

 

arrow
arrow

    Kiki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