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點進接播《魔女寶鑑》的《青春時代》,意外地發現挺好看的!!但感覺這部很少人看
《魔女寶鑑》看到78集就棄了,然後真跳到最後一集看了結局,可惜劇情有點亂,不然我覺得演員們都很棒呢


《青春時代》光聽名字其實真的不太想看,有點等《W》空檔的心態去看這個。我個人挺喜歡這故事設定以大學生為主角,是講述五位主角共同住在share house所發生的事。有些人說這劇情和陸劇的歡樂頌很像,但我沒看過~
五位主角中我只認識兩位朴恩玭韓昇延,飾演宋智媛的朴恩玭就是《求婚大作戰》中的女主,怪不得我總覺得在哪裡看過,真的很美,很喜歡她長髮的樣子,不過短髮更突出性格活潑的一面啊
而飾演鄭藝恩韓昇延就知道她曾經是Kara 成員,之前也在《又吳海英》看過她,感覺她很童顏,完全不像28歲呢
說起女團,飾演姜伊娜的柳和榮原來是前Tara成員,個人好喜歡姜ONNI的角色性格設定~豪爽得來又很有氣魄
第一眼看到尹前輩就非常喜歡,單眼皮的女孩很有魅力~~
飾演劉恩彩的老么朴慧秀是kpopstar 出生,看到第四集覺得她很像朴寶英,給人清純可愛的感覺


第一集主要圍繞朴慧秀做主線,由她作為新室友入住share house 開始。看完第一集就覺得很有共鳴,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外國留學的,面對新環境,新學校,新朋友時的擔心恐懼都身同感受,加上女主的性格比較文靜孤僻沒有自信,面對新的挑戰,必然擔心很多憂慮很多,總是怕被別人欺負,實在太明白這種心情了!然而後來女主勇於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很棒呢,雖然現實生活中很多都不是這麼容易解決的
一定要提及的是慧秀和前輩的愛情線,莫名地覺得這對很可愛,雖然是很普通的橋段,但最喜歡這對了
第一集提到前室友離去的原因之後就沒有再提及過,感覺很奇怪,但又不願意說出真相
鄭藝恩的愛情相信是不少女生的煩腦,感覺到男的不是真心愛自己,但又不想承認這個事實,為戀愛而戀愛的感覺。不過姜ONNI 關心她的那一幕很帥氣~
尹前輩作為打工女大學生,每一次看到她都有莫名的悲傷感,沉默寡言但眼神表情戲很好,最後的哭戲我也跟著哭,那哭不單單是拒絕帥哥廚師,是累積下來的壓力所形成。尹前輩跟其他女生一樣也是脆弱的,只因生活迫使自己要變得堅強。
其實這部真的挺不錯的,我很期待往後劇情發展~~

 

arrow
arrow

    Kiki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